慕慕

第二个世界13

  一月二十二日,金南俊低头看着桌子上的日历,脑中盘旋着着急的思绪:时间过得真快,下周五就是除夕了,可别忘了找玧其哥商量一下让他回家的事。

  晚上吃饭时,金南俊言不由衷地轻描淡写地提起“玧其哥去年就没回家,不知道今年怎么样,下周五可是最重要的除夕”。

  闵玧其放下手中的餐具,抬起头来品味着金南俊的话语,眸子中泛着无奈的情绪“我不是不回去,只是......”

  “想等到功成名就再回去?”金南俊揶揄地笑道“其实家人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,不然等到后悔的时候就来不及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低头吃了一口饭,却没有回应。

  金南俊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,说“要不这样,我陪你去看看,毕竟他们肯定也想你呢?”

  闵玧其最终点了点头,答应了下来,金南俊看着闵玧其答应,瞬间就放下心来。

  很快金南俊和闵玧其一起坐上了飞机,前往闵玧其的家乡。这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回家过年,金南俊感到非常忐忑。

  闵玧其一直很沉默,他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种不安和担忧。金南俊知道他有心事,但他不想打扰他,所以他选择了沉默。

  当他们到达竹江镇时,闵玧其的妈妈已经在家门口等候多时了。他妈妈看起来非常高兴,但是闵玧其的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。他妈妈摸了摸闵玧其脑袋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”。

  他们一起走到了闵玧其家,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房子,但是非常干净整洁。闵玧其的母亲非常热情地招待了他们,但是闵玧其的父亲看了他一眼就说“还知道回来啊!”

  闵玧其没说话,手紧握成拳头,拉着金南俊回了卧室,而闵玧其的妈妈推了推自家老公。

  在晚餐时,闵玧其的母亲准备了很多好吃的菜肴,但他的父亲却一直无动于衷,让金南俊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。最后,闵玧其母亲不得已踢了他的父亲一脚,饭局才得以顺利结束。

  当晚餐结束时,闵玧其的父亲终于发话了,批评儿子还在“搞那些破音乐”。闵玧其气得语气高涨,追问父亲什么是“破音乐”。金南俊见形势不对,赶紧劝说闵玧其冷静下来,闵玧其的母亲也拉着他出门走走。

  金南俊看着他送出门后,转头看向闵玧其父亲,语气冷淡地说道:“伯父,您这么说话有些过分了。玧其哥的音乐才华是我们都很钦佩的,他的创作之前受到了一些人的喜爱,甚至还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。您不应该用‘破音乐’来形容他的音乐,这样只会让玧其哥失望。”

  闵玧其父亲听了金南俊的话,脸上露出了一丝尴尬。他深深地看了一眼金南俊,叹了口气:“我知道我说错了,但我实在是担心他的未来。音乐这条路并不是一条容易走的路,很多人都想成为音乐人,但最后却并不如意”。

  “伯父,我明白您的担心,但是我相信玧其的音乐才华和毅力。他一直都在努力,如果我们都能够支持他,相信他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果”金南俊语气坚定地说道。

  闵玧其的父亲默默地点了点头,似乎对金南俊的话有些认同。这时,闵玧其和母亲走了回来,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。但金南俊却用眼神告诉他,他的音乐才华是有价值的,他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
  金南俊看了一眼“你们聊,我吃的有点饱,出去走走”说完就离开了,留给了他们一家三口。

金南俊在小镇上漫步着,享受着夜晚的宁静。他喜欢这种感觉,能够让他暂时忘了自己到底是谁。

  突然,他听到了身边传来的声音,是吴九穗。吴九穗说“不错啊!才来一天任务就完成了”。

  金南俊微微一笑,调整了一下眉毛,心情愉悦。他回答道:“是啊,任务完成得很顺利”。

  两人继续走着,聊着天。金南俊突然看到了一家小店,他被店里的东西吸引住了。他决定进去看看,吴九穗也跟着进去了。

  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,金南俊看到了一件他喜欢的衣服,他试穿了一下,发现非常合身。他决定买下这件衣服,同时还买了一些小礼物。

  买完东西,两人离开了店铺。金南俊感到非常满足,他喜欢这种购物的感觉,能够让他忘记一切烦恼,只专注于自己的喜好。

  金南俊刚到家门口,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,是闵玧其。

  “玧其哥,你怎么站在门口?”

  “我在等你啊!”闵玧其笑着说道“你没钥匙啊!”

  金南俊点点头“我还说回来的时候敲门呢!”

  “我爸妈已经睡了,所以我就再门口等等”闵玧其打开门,让金南俊进了屋。

  金南俊手里提着一个手提袋,闵玧其看了一眼,“这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是我刚出去的时候买的东西”金南俊说道,“你先睡吧,我去洗个澡。”

  “好的”闵玧其点了点头,接过金南俊手里的手提袋,走进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金南俊走进浴室,打开水龙头,让热水流淋在身上。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,心情也变得舒畅了起来。

  洗完澡,金南俊换上了睡衣,走进闵玧其的房间。他看到闵玧其已经躺在床上,睡得很香。

  金南俊轻轻地走到床边,然后爬上床,躺在闵玧其的身边。他感觉到闵玧其的呼吸,心情变得更加平静。

  “谢谢”闵玧其突然出声道。

  “不用对我说谢谢,毕竟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跟你父母可以和解,毕竟......”

  “对不起闵玧其愧疚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没事,毕竟已经过去很久了”金南俊笑了笑,“现在先睡觉吧!”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,闭上了眼睛。金南俊也渐渐地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第二天早上,金南俊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被闵玧其抱在怀里了。他轻轻地挣脱开来,然后起床去洗漱。

  洗漱完毕,金南俊来到客厅,看到闵玧其母亲已经起床了,已经在准备早餐了。

  “早上好,伯母”金南俊笑着说道。

  “早上好”闵玧其的母亲也笑了笑“我已经准备好早餐了,你帮我去喊一下玧其起床”。

  金南俊点了点头,正准备去喊的时候,闵玧其刚好走出来,去卫生间洗漱去了。

  金南俊看了一眼,回了房间换了衣服,出来后就看到闵玧其他们母子坐在一起,金南俊看了一眼问道“伯父呢?”就听到闵玧其说道“打牌去了呗!”

  之后他们一起吃早餐,聊着天。

  “今天想不想去哪玩?”

  金南俊想了想,“要不我们一起去逛逛街?”

  “好啊,那我们就一起去吧!”

  他们一起出门,走在街上。他们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,感受到了这个小镇的繁华和生机。

  他们一起逛了很久,买了一些小礼物,然后回到了家里。家里没人,闵玧其做了晚饭,然后享受着彼此的陪伴。

  晚上,他们一起看了一部电影,然后一起睡觉。他们感觉到了彼此之间的温暖和亲密,心情变得更加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