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14

  与此同时,吴九穗邀请向可昕到咖啡厅见面。两人悠闲地坐在那里,品尝着香浓的咖啡。突然,吴九穗提醒道“可昕,你既然已经得到了你所追求的,那为什么不解除闵玧其的限制?”

  “现在还不行,等我真的和南俊订婚之后,再解除吧!”

  吴九穗的目光顿时变得冰冷,她用一种严厉而冷漠的语气说“向可昕,你可不要想当然,你并非是唯一可以解除限制的人,如果你到了你订婚的时候还没有把他的限制给解除,那么我可以向你保证,你和南俊的订婚宴将不能如期举行。还有,你向家也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”。

  向可昕眼中充斥着对这个女人的怨气。她想起了自己哥哥对她说过的话,对她说“我保证在订婚前的半个月解除”。

  吴九穗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很快到了除夕那天,他们从早上忙碌了一整天。灯笼、鞭炮、年画、年糕和各种美食在房间里摆放得整整齐齐。

  晚餐时,金南俊品尝了各种传统的年菜,还有闵玧其的妈妈亲手做的担担面和酸菜鱼。金南俊觉得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饭菜之一。饭后,大家一起玩起了扑克牌和麻将,欢声笑语不绝于耳。

  到了晚上,闵玧其的父母准备了一桌子的水果和甜点,让大家一起品尝。

  夕阳西下,两个人在漫步。他们走在小路上,两旁是绿树成荫,微风拂过,树叶沙沙作响。闵玧其看着金南俊,心里有点紧张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但是他知道,如果不说出来,他会后悔一辈子。

  “南俊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”闵玧其停下了脚步,看着金南俊。

  “什么事?”金南俊看着他,微笑着说道。

  “我喜欢你”闵玧其说完之后,心里有点紧张,不知道金南俊会怎么回答。

  金南俊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闵玧其感觉到自己的脸有点红,他不知道金南俊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他的心思。

  “你喜欢我?”金南俊终于开口了,他的声音很温柔。

  “是的”闵玧其点了点头。

  金南俊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她。闵玧其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,他不知道金南俊会怎么回答。

  “玧其哥,我啊!什么都能给你唯独恋人的爱不能给你!”金南俊说出了和上一个世界对金硕珍说的话。

  听到这句话,闵玧其感到失落和难过,他握住金南俊的手,声音颤抖着说“我明白了,你说什么都可以给我,是吗?”

  金南俊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我管不着你们的订婚,但我要你不要跟向可昕结婚,然后永远永远陪着我”。

  闵玧其看着金南俊点了点头,然后吻了上去。他们之间的距离,渐渐拉近,夕阳的余晖映照在他们的脸上,仿佛将他们的爱情映射在了整个世界上。

  一吻结束后,金南俊看着闵玧其“为什么吻我?”

  “我总不能等你订婚的时候把初吻给哪个女人吧!”

  金南俊看着他这个哥哥,笑眯眯回答到“你不担心我的初吻早已不在了吗?”

  闵玧其瞪大了眼睛,看着他,犹如一只猫一样。他没想到,这个一向冷静的人竟然会说这种话来。他感到自己脸颊渐渐的发烫,眼神有些闪躲。

  “我....你...不必.....”闵玧其不知道想说什么,脑子一片混乱。

  金南俊看着眼前慌乱的人“你不必这样,我只是想.....”

  “想什么?”闵玧其紧张的看着他,生怕又说出什么话来。

  “我只是觉得,你应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美好回忆”。

  金南俊的话语里充满了温暖和关爱,让闵玧其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意。他感到自己的心被他温柔的话语所打动,眼中的水光不自觉地流淌了出来。

  “你知道吗?你真的很特别”。

  金南俊的话语像是一句温馨的告白,让闵玧其的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感动。他感到自己的身体被这份感动所包裹着,仿佛置身于一个温馨的小世界里面。

  “你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”。

  金南俊的话语里充满了自信和自豪,让闵玧其感到自己的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。他感到自己的身体被他的磁场所吸引,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魅力和神秘的世界里面。

  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”。

  金南俊的话语里充满了真诚和坚定,让闵玧其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感动。他感到自己的身体被他的真诚所感染,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真爱和坚定的世界里面。

  “所以为什么吻我”。

  金南俊的话语让闵玧其回过神来,他看着他,嘴角微微上扬,轻声回答到“因为我爱你”。

  金南俊的嘴角也微微上扬,他看着闵玧其,眼中充满了幸福和满足。他们继续走着,手牵着手。夕阳渐渐西下,天空变得越来越暗。

  他们相互看着,微笑着,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他们的心紧紧相连,他们的未来充满了希望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