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12

  第二天早晨醒来,眼睛一睁就看到吴九穗坐在床边。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  “你最后的任务即将开始了,如果完成的话,你就可以很快离开了。所以你是想要被抽的方式离开,还是告诉我你的决定?”

  金南俊想了想“抽吧!”就看见屏幕显示开始。金南俊按了一下,屏幕上出现了疯狂的滚动的画面,不久后,车祸的场景就出现了。

  吴九穗看了一眼,屏幕就消失了。金南俊起身离开床去卫生间洗漱,当他快走到门口时,吴九穗突然问道“你真的打算跟向可昕订婚吗?”

  金南俊转身看着她,然后回答“你知道这不可能的,毕竟在那之前我一定会离开,不是吗?”

  吴九穗点头道“也是,那我走了”话音刚落,她的身影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  金南俊看着吴九穗离开的背影,转过身去去准备洗漱上班。

  很快就到了跨年夜,金南俊和闵玧其一起来到了广场上,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,大家都在等待着新年的到来。金南俊和闵玧其一起走过人群,来到了一个小餐馆,他们点了一些小吃和饮料,一边吃一边聊天。

  他们吃完了饭,又一起去了商场逛街。金南俊陪着闵玧其挑选衣服,给他提建议。他们一起试穿了很多衣服,最终也采购了许多心仪的服饰。

  最后,他们来到了广场中央,等待着新年的到来。人群中不时传来欢呼声和烟花声,气氛非常热烈。金南俊和闵玧其一起倒数着,等待着新的一年的到来。

  当钟声响起,人群中爆发出了一片欢呼声。金南俊和闵玧其一起拥抱着,祝福着彼此。他们的心中都充满了希望和憧憬,期待着新的一年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和幸福。

  闵玧其看着金南俊,眼里充满了欢喜还有爱意。他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,但他现在还没有勇气去表达。他觉得自己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和成长。

  金南俊感受到了闵玧其的眼神,他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,可是现在的的他不知道怎么回应。

  他们一起走出广场,回到了家中。金南俊送闵玧其回到门口,他们相互道别,然后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在床上躺着,金南俊想着今天的经历,他感到自己的心中充满开心但也夹杂着悲伤,因为他知道自己最多在这个世界呆上半年就要离开了。

  而闵玧其也在床上想着今天的经历,他感到自己的心中充满了希望和憧憬。他知道自己需要更加努力,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,配得上金南俊,再和金南俊表白。

  第二天早上,他们如往常一样起床吃早餐,可金南俊一直在打哈欠,显得有些疲惫不堪。因此,闵玧其打算提醒他稍后再去睡一会儿。看着金南俊点点头,闵玧其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就在他们吃完早餐准备离开时,金南俊突然听到手机铃声响起,他接起来一看,发现是向可昕来电,不禁的看了一眼闵玧其,心情有些沉重。一旁的闵玧其则察觉到了金南俊的情绪变化,不禁有些担心。

  电话结束后,金南俊看向闵玧其问道“可昕邀请我们还有其他人下午一起去寺庙祈福,你想去吗?”闵玧其想了想,点了点头“好啊,我们一起去吧!”

  下午的时候,金南俊和闵玧其一同踏入了庙宇。遍布人潮的庙宇让他们俩个感受到了众人的热烈祈愿。忽然间,他们听到有人在喊他们,转头发现是向可昕他们。

  先一起买了香,点了蜡烛,然后开始在庙里转了几圈。在转经轮前,我们依次转动着经轮,默念着自己的心愿。

  就在闵玧其虔诚地向神明祈福的时候,他无意中看见旁边站着向可昕,双手合十的她露出了虔诚的表情,随即开口说道“南俊答应要和我订婚了”听到这话令闵玧其心不在焉。皱眉头的闵玧其冷哼一声“是吗?一个靠威胁上位的人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挑衅”。

  向可昕听到这句话,脸色苍白,她反唇相讥“资格?那你更没有资格和南俊在一起,毕竟你是个男人,而且身份也不如我呢!”

  “你有资格?”闵玧其冷嘲热讽“好了,既然你得到了你想要的,记得帮我解除那个限制哦”说完这番话,他突然凑到向可昕耳边,轻声吐露“我绝对不会破坏你和南俊订婚,但我不会让你和他结婚,因为他是我的”闵玧其话音落下,便保持双手合十,开始默默祈福,而向可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在祈福,惊讶闵玧其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来。

  当所有人祈愿完毕后,大家一起坐在庙前的长椅上聊天。大家开始互相交流自己的祈愿和心愿。

  傍晚时分,夏泽鑫抬头看了看天色,开始让人感到有点凉意“看看时间,已经很晚了,我们去逛庙会怎么样?”

  在场的人陆续点头赞同,吴九穗思考了一下“要不我们分开走吧,这样人太多容易走散”。

  这时,向可昕正准备说话,但被吴九穗打断了“我们抽签,公平公正,刚好可以分为两人一组”她说着,拿出手里的抽签桶。

  众人惊讶地看着吴九穗手中的抽签桶,她解释说“刚才有个老僧人给的,他说我跟这签桶有缘”说完,她把抽签桶放在大家面前,让每个人拿了一根“底部颜色相同则为一组,我看看.....”她先看了自己的竹签“紫色,谁跟我一组?”温星泽摇了摇自己手中的竹签,然后走到吴九穗身边,把竹签放回桶里。

  “蓝色,那两个是蓝色.....”很快人就分好了,当然金南俊和闵玧其分在同一组,吴九穗满意地笑了笑“那就各玩各的”说完,她拉着温星泽走了。向可昕虽然不服气,但也没办法,只好拉着蒲蝶走了。

  而闵玧其和金南俊也一起逛起了庙会,庙会上有各种各样的摊位,有卖小吃的,有卖玩具的,还有卖记念品的......

  他们一路上看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,比如五彩缤纷的灯笼、香火缭绕的庙宇、热闹非凡的游戏摊位等等。他们兴致勃勃地逛着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。

  “南俊,你看那边有个猜灯谜的地方,我们去试试吧!”闵玧其拉着金南俊的手,兴奋地说道。

  “好啊,我也想试试看”。

  两人来到了猜灯谜的摊位,看到了一张写着“猜灯谜,送大礼”的招牌。他们决定一起来挑战一下。

  “第一题:春节前夕,人人忙,家家户户贴春联。请问,春联是贴在哪里的?”

  “门上!”金南俊和闵玧其异口同声地回答道。

  “恭喜你们,回答正确!这是你们的奖品”摊主笑着递给他们两个小玩具。

  两人高兴地接过奖品,继续猜下一题。他们一边猜灯谜,一边品尝着各种美食,感受着庙会的热闹气氛。

  “第二题:冬至日,人人喜,吃了它,身体好。请问,这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汤圆!”两人又异口同声地回答道。

  “恭喜你们,回答正确!这是你们的奖品”摊主递给他们两个小糖果。

  两人继续猜灯谜,一直猜到最后一题。最后一题是一道难题,他们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。

  “最后一题:一物两用,有时候是吃的,有时候是用的,是什么?”

  两人想了很久,但还是没有想出来。摊主笑着告诉他们答案是“筷子”。

  “玧其哥没关系的,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”。

  “是啊,这里真的很有趣”。

  两人继续逛着庙会,看到了一个古装秀的表演。他们决定去看一看。

  表演开始了,演员们身穿华丽的古装,跳着优美的舞蹈,唱着动人的歌曲。金南俊和闵玧其被表演吸引住了,他们一直看到表演结束。

  “南俊,这个表演真的很棒!”

  “是啊,我也很喜欢”。

  他们继续逛着庙会,看到了一个摆满了小玩具的摊位。闵玧其看到了一个小熊玩具,他决定买下来送给金南俊。

  “这个小熊很可爱,也很像你,我想送给你”。

  “真的吗?玧其哥真的太谢谢你了!”金南俊高兴地接过小熊玩具。

  两人继续逛着庙会,直到很晚了,他们决定回家,之后金南俊在群里发消息说他们要回家了。

  “今天真的很开心,谢谢你陪我一起来庙会”金南俊笑着对闵玧其说道。

  “我也很开心,下次我们再一起来吧!”

  两人一路上聊着天,回到了家。他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元旦庙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