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11

  等吴九穗走后,金南俊打了哈欠,闵玧其侧头看着他“南俊困了就去睡吧!”金南俊点点头“确实,你也早点睡”说完就回房间去了。

  闵玧其看着金南俊回到房间,最后没有问他任何问题。毕竟,这些问题并不重要。只要他们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其他的都不是问题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两人还是像往常一样,虽然两人都心知肚明,但没有说出来。

  下午闵玧其到了咖啡厅“玧其来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的目光停在吧台上坐着的温星泽身上,他缓慢地向他走去“老板,下午好”他说着,停在了吧台旁边。一杯冰美式已经在桌面上,闵玧其毫不犹豫地把它握在了手中,丝毫不在意这杯是谁的。

  温星泽的眼神游移着,指了指咖啡厅的角落“有人找你”。

  闵玧其将目光投向对面,脸上的表情凝重。他缓缓走过去,冷峻地开口道“蒲小姐”蒲蝶注视着前方,随手指向对面“请坐”。

  一个小时后,蒲蝶离开了,温星泽缓步走来,目光落在闵玧其身上“怎么样?她不会再来了吧?”闵玧其点点头。

  温星泽瞥了他一眼,说道“向可昕对你的限制可能很快就要解除了”顺手拿出一张LM娱乐公司的名片,继续说道“大概明年这个时候,你就可以在这家公司重新进行投稿了,届时他们一定会看中你的才华”。

  闵玧其轻轻拿起那张名片,目光盯着纸面上的字迹,嘴唇动了动,却没有吐出一个完整的字。

  温星泽把这一切都收入眼底,叹了口气说道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不过我也是受人所托,至于是谁,你就不用知道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“那.....向可昕为什么会突然解除我的限制”。

  “还能为什么,不就是目的快要达到了呗!”

  此时另一边,金南俊头疼的看着眼前这个人“落笙,你还真是....”气得金南俊不知道用什么形容。

  “我也没办法,毕竟我就一个妹妹,我不管她谁管她”。

  金南俊侧头看着窗外的天空“你说,如果当初我们不认识,会不会不会有这些事啊?”

  “可惜没有如果,不是吗?”

  金南俊把眼睛闭上轻声的说道“我累了,需要休息”。

  向落笙也没有过多的打搅,就离开了。等离开后,金南俊把眼睛睁开,眼睛里全是迷茫,无助,很难过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可是他却什么没办法。

  吴九穗冒了出来,缓步走到他身边,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“想哭就哭吧!没人会知道的”。说完她感到她的手心已经湿了,她没说任何话,而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部。

  十二月的寒风吹过城市,街上的人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,走路都显得有些笨拙。在这样的天气里,金南俊约了向可昕吃饭。

  今天,金南俊约向可昕吃饭,向可昕很高兴,因为他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出去吃饭了。但是,当他们坐下来后,金南俊的神情有些沉重。

  “南俊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可昕,我想和你谈一件事情”。

  “什么事情?”向可昕有些紧张。

  “我可以答应你的订婚”。

  向可昕的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她没有想到金南俊会答应她几个月前就提出的要求。

  “南俊,你是认真的吗?”毕竟向可昕知道金南俊不爱他,也知道这一切都是她用不入流的手段得到的。

  “当然是认真的”金南俊说道“不过订婚最好在夏天,我不喜欢在冬天办理”。

  向可昕看着金南俊的眼睛,她知道他是认真的。但是,她也知道金南俊是为了闵玧其,不过她也不在意,只要最后的结果是她想要的就行。

  “南俊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但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,不过没关系,感情嘛!可以慢慢培养的”向可昕说道。

  金南俊笑笑没说话“等明年过完年的时候我陪你回去看伯父伯母,然后和他们商量订婚的事”她看着金南俊,她知道,他们真的要一起了。

  “好的,南俊,我答应你”。

  金南俊听到这句话,他的心里默默的叹口气,他知道,他们不可能在一起的,也不会真的在一起。

  他们吃完了饭,金南俊把她送回了家,等回到他自己家的时候他走进家门,看到闵玧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金南俊看着他,他一直觉得闵玧其是一个很好的人,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亲密。但是金南俊不知道的事,闵玧其对他有着更深的感情。

  金南俊走到沙发旁边坐下,他感到很难过,无助。闵玧其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默默地抱住了他。金南俊感到了一股温暖,他的心情也渐渐地平静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......”金南俊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  “你想说就说,不想说也没关系的”闵玧其安慰道。

  金南俊沉默了一会儿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答应向可昕订婚的事。

  闵玧其摸了摸他的脑袋,抱住了金南俊,安慰他,告诉他“南俊啊!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的,无论你要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,帮助你的”。

  金南俊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。他感到自己不再孤单,他发现玧其也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。他感激地看着闵玧其,那一刻他知道,闵玧其对他的感情没有那么简单,而是有着更深层次的感情。

  不过他没表明出来,也没推开他,而是静静得靠在他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