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10

  早上8:00闵玧其醒来,看着自己身上盖着毯子的正想着是不是他回来的时候,听到到“醒啦!”闵玧其顺着声音看了过去,不是他想的人“九穗,你回来了?”

  吴九穗点了点头“我也不想回来,可是看到照片,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,所以就回来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点头,没说话,吴九穗接着说“然后就看到你失魂落魄的回来,所以怎么了?跟我讲讲怎么回事?”

  闵玧其看着她,张了几次嘴,不知道怎么开口,吴九穗也不急直接开口威胁道“你要是不跟我说,我就直接告诉南俊,让南俊来问你”。

  果然一听到要告诉南俊,就把昨晚发生的事都说出来了,吴九穗一听“啧!蒲蝶这小妮子还真是....”又看着低头不说话的人“所以说,你跟蒲蝶是大学同学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“是,大学期间她追过我,不过我没答应而已,所以我现在也不会答应,只是.......”闵玧其又想到什么低下头去。

  看着沉默不言的人,吴九穗叹了口气说到“其实你可以等他回来问问为什么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在罗马?或许能听到不一样的答案”。

  闵玧其苦笑道“我有什么资格去问他这些”。

  “为什么没有资格呢?你可是很喜欢他,或者说你暗恋他”。

  闵玧其睁大眼睛看着她,好像再说你怎么知道一样。

  吴九穗只是笑笑“不要好奇我怎么知道的,我倒是好奇你怎么会喜欢他的”。

  “不知道,你非要这么说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!”

  吴九穗了然的笑笑“喜欢他就去追,不要等到最后才知道后悔”。

  闵玧其没说话,吴九穗又说“南俊下个星期一就回来了,估计再回来前,vb应该会出来一个热搜大概是某集团总裁和豪门千金在罗马约会,是不是好事将近。毕竟向可昕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”。

  吴九穗看着又躺回去的闵玧其知道不能再刺激他了“我已经帮你请假了,你就好好休息,这段时间我那都不走”说完就去了书房。

  果然不出穗穗所料,隔天就上了热搜,闵玧其看着这新闻,虽然已经提前打了预防针,但还是难受,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吴九穗打开门,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对他说到“起来吃饭”。

  “不吃,没胃口”。

  吴九穗撇了一眼,无奈的叹口气说“我告诉你一件事,不过你要起来吃饭”。

  听到这话,闵玧其坐起身来说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南俊确实去是去意大利出差,向可昕听说了这件事,然后安排了偶遇,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在意大利的原因”。

  “那又怎样,你自己去看看vb,那照片那视频看他们玩的有都开心”。

  吴九穗握紧拳头,然后又松开“你......”默默竖起大拇指,转头就走,走之前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话“爱吃不吃,要不是南俊说你胃不好,必须按时吃饭,你以为谁管你啊!”

  听到这话,闵玧其爬了起来,来到餐桌旁坐下,开口想说什么,就听到“食不言”,也只能默默吃起了饭。

  下午,吴九穗在修剪阳台上的植物,而闵玧其坐在旁边的躺椅上,看着她。吴九穗撇了他一眼“想问什么开口问?”

  闵玧其说出他好奇的事“南俊怎么会知道我胃不好的事?”

  吴九穗停下手中的动作,转头疑惑的看向他,闵玧其看到她疑惑的表情,也疑惑道“我..有说错..什么吗?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,很早之前,有天晚上你胃疼的难受的事了?”

  闵玧其想了想“我记得...那天晚上...我疼到快要晕倒的时候,我好像..梦到南俊在照顾我”闵玧其突然反应过来“所以那天不是梦,是南俊真的在照顾我?”

  吴九穗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“不然你以为是你自己撑过去的?”

  闵玧其嘿嘿一笑,吴九穗无奈一笑又继续修剪花枝,又开口道“闵哥,你只要记住一件事,只要南俊没有对你亲口说让你离开,你就可以永远住在这里,呆在他身边,外面的事不要听不要看,信他就好”。

  半响后,吴九穗没听到任何声音,转头看向他,看着他望着窗外发呆,但那一瞬间她知道她的话他听进去了。

  隔了一天的傍晚,闵玧其下班回家,看着已经在厨房忙碌的人,换了一身衣服就进了厨房“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

  吴九穗指了指水池里的菜“把菜洗了,顺带切丝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,就去洗菜了。

  “南俊下午3:00就下飞机了,然后直接去了公司,刚打电话来说半小时就回来了”。

  吴九穗点点头,没说话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。

  半小时后,金南俊回来了,把行李放到自己房间,来到餐厅,看到厨房多出一个人来“穗穗?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吴九穗回头看他“怎么?我不能来吗?”

  “不是,只是感到奇怪而已”。

  很快饭菜都上桌了,金南俊夹了一块肉放在嘴里“果然还是家里的饭菜好吃”。

  “怎么和向可昕在意大利吃烛光晚餐,吃的不开心”。

  “穗穗,不要乱说,我跟可昕只是朋友,我对她没有任何感觉,那些都是yxh乱写的”。

  吴九穗没说话,低头吃起了饭来。晚饭过后,金南俊把吴九穗带到了书房“奇怪?你怎么会跑出来?”

  吴九穗把这几天发生的事说给他听,当然抹掉一些内容。

  “那需不需要我出手解决?”

  “不用,这事他可以搞定”。

  金南俊点了点头,又换了个话题“你说,现在可以做第三个任务了吗?”

  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你考虑一下你现在用什么理由让他去见他爸妈?你不可能直接开口让他去见吧!”

  金南俊想了想“这个我还真没想过,你有注意?”

  “我建议等明年除夕前,找个理由让他回家过年,不然你突然说,会感到奇怪”。

  金南俊点了点头“行吧!那就再等等”。

  “对了,这段时间你注意一下......”

  半个小时后,他们两个走了出来,来到客厅,看到闵玧其坐在客厅看电视“闵哥,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抬头看了一眼“拜拜,慢走”。

  转头和金南俊打身招呼就离开了。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