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9

  第二天一早起来,金南俊就头疼的厉害“不想去上班啊!”说完又躺下赖床,两分钟后又怕起来洗漱换衣服,吃早餐上班。

  到了公司,开始一天的工作,快下班的时候金南俊看着电脑上的文件,这是一份和意大利的一家公司的合作心想:看来是要出差了。

  金南俊拿起旁边的日历了看了看:现在已经是七月了,仔细想想我和玧其哥已经一年时间了,这次出差要一个多月,等回来的时候估计要八月底了,到时候也该想想最后一个任务该怎么做。想着手又不自主的摸上了项链,自言自语道“不过得让穗穗帮我安装一下要意大利语系统呢!”

  回到家,吃完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,电视开着正在放最近很火的综艺,而这两人都没在看,一个在看《平凡的世界》,而另一个在了解现在最新的歌曲。

  “我后天要去意大利出差,估计要8月底才回来”。

  闵玧其侧头看着也望着他的金南俊“到那里好好照顾自己,我等你回来”。

  金南俊点点头......

  很快就要到出发的日子,金南俊上了飞机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人。

  “可昕?你怎么会在这里”。

  向可昕抬头看着来人“南俊这是也去意大利?”

  金南俊在她旁边坐下,点了点头“对,我去那边出差。你呢?”

  “我好久没出去玩了,所以就想着出去玩会,没想到这么有缘”。

  十几个小时后,他们到达意大利首都罗马。入住到了HotelPalazzoManfred(曼弗雷德宫酒店)。

  办理好手续后,两人随后去了各自的房间休息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金南俊就开始忙于工作中,事情比想象中的顺利,只用了半个月就和对方签订了协议。

  房间内,金南俊在房间里休息,听到敲门声响,打开门“可昕?你不是去佛罗伦萨了吗?”边说着边让开让她进来。

  “这不是刚玩回来,楼下遇到你的人,他说你们工作已经结束了”。说着就往他身边靠近。

  金南俊用食指抵在她的脑门上“所以呢?”

  “所以就来这里玩玩再回去吧!正好给你的人放放假,也给你自己放放假”。

  金南俊思考片刻,拿起手机对群里说“既然工作提前结束了,那我就给你们放松一下,在罗马玩一个星期,费用我全部报销”。

  刚消息发出后几秒,群里就炸开锅了,金南俊也没管,把手机扔在一边,看着也在欢呼雀跃的小姑娘。

  两人先去了著名的斗兽场,看到了那些曾经在这里搏斗的野兽和勇士。站在斗兽场上,也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悠久。接着又去了斗兽场旁边的罗马广场,欣赏了那些古老的建筑和雕塑,真是惊艳至极。

  当然,在罗马,也是不能错过美食。两人品尝了当地的披萨、意面和冰淇淋,味道真是棒极了。在品尝美食的同时,他们还了解到了不少当地的文化和历史。

  最后,还在城市中心的喷泉前合影留念,留下了这趟旅行的美好回忆。

  在金南俊在罗马玩的正开心的时候,另一边闵玧其那有事情出现了。

  闵玧其坐在一家高档的西餐厅里吃饭,而对面正是有名的气象主播蒲蝶。

  闵玧其看着陆陆续续上桌的菜,没有吃,而是看到对面的蒲蝶。“蒲小姐,不知道你找我什么事?”

  蒲蝶慢悠悠的切着牛排“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大学同学,有必要这么生疏吗?”

  闵玧其没有顺着她的话说“如果蒲小姐只是请客吃饭的话,就大可不必了”说着正准备起身的时候,蒲蝶扔出一个炸弹“你应该不知道吧!金南俊和向可昕他们两个都在罗马”向可昕抬头看着不信的闵玧其,打开手机,翻出金南俊和向可昕在罗马拍的合照,放在闵玧其面前。

  “看吧!向可昕发在群里的,一个是泽风集团的CEO,另一个向家的千金,怎么看都觉得很配,而你不过是金南俊养的一只小金丝雀而己”。

  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我也不想怎么样,你应该知道我父亲是谁?只要你离开金南俊,成为我男朋友,我保证你想要的都可以得到”说完把切好的牛排推到他面前,起身走到他身边对他说“你有没有考虑过一个问题,金南俊有钱有势他完全可以把你捧起来,可他确什么都不作为,你不想想这是为什么?”说完拍了拍他的肩膀,就离开了。

  闵玧其不知道怎么回到家的,刚到家,就一个人缩在沙发上,想着不是金南俊为什么不帮他,而是在想金南俊可能不要他了,想着想着就哭了起来。

  等哭累了,睡着后,客厅里出现了一个人,她蹲在他面前,戳了戳他的脸“一张照片就把你吓成这样,怎么还是这样没有安全感啊!就不能多多相信南俊呢?”

  然后找了一个毛毯给他盖上,就去阳台上了。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