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8

  宴会结束后,向落笙看了看周围“奇怪,怎么没看到全祺”。除了闵玧其和吴九穗其他人都在疑惑人怎么不见了。

  当大家正在疑惑的时候,吴九穗开口说到“你说全祺啊!刚才我在那边遇到他的时候,他说他不舒服,要先回去,然后让我跟你们说一声,结果我过来的时候看烟花一个激动给忘了”。

  其他人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金南俊看着九穗问道“你是跟我回去还是这么说?”

  “我还有点事,你跟闵哥先回去吧!一会我再回去”。

  等他们都走了,只剩下吴九穗和夏泽鑫以及温星泽。

  夏泽鑫正要开口询问到,就被温星泽抢先了“穗,我送你吧!”

  吴九穗点了点头,和夏泽鑫道别两人就离开了。

  路上,温星泽开口道“怎么说,全祺的事你想怎么解决?废了他?”

  “我没那么残暴,我自有打算,一会你就知道了”。

  温星泽轻声笑笑“呵呵,堂堂的上古神竟然也会说出这种话”。

  吴九穗没有反驳,毕竟她自己是什么样人她心里可太清楚了。

  第二天,在吃早饭的时候,金南俊对另外两个吃早饭的人说道“昨晚全祺也不知道怎么了,大半夜的突然发疯,从他的卧室阳台跳了下去,现在成了植物人,然后就在刚才已经被送上飞机了,送国外去了”。

  其他两个不说话安安静静的吃早点,金南俊左看看右看看“你们两个不发表一下意见?”

  “发表什么?看热闹就行,现在群里都快炸了,更何况我和他不熟”吴九穗说完,默默的拿起一个包子吃了起来。

  金南俊看了看闵玧其,闵玧其也拿了一个包子吃了起来,金南俊开口想说什么,最后也没说出来,也继续吃起了早点。

  等金南俊去了书房处理工作上的事情的时候,闵玧其看着吴九穗正想说什么,结果被吴九穗抢先说“全祺成为植物人跟我可没关系,也跟你没关系”。

  “那跟谁有关?”

  “他爹,本来全祺就不被他爹喜欢,在加上又知道得罪了我,本来就被你伤的就很重,结果又被他老爹打了一顿,然后就废了。等我到全家的时候,已经是植物人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,没有在说话了。吴九穗起身看着坐着的闵玧其“那我先走了,一会的飞机”。

  “你不是上个月毕业了吗?”

  “嘶~我好不容易毕业,还不能好好的让我出去玩会”说完就离开了。

  闵玧其也起身收拾餐桌,然后就去乐器房呆着了。金南俊处理好工作出来,看到一个人也没有,就想着去乐器房看看,打开门发现里面只有一个人呆着,金南俊走过去,闵玧其感到有人,抬头“南俊你处理好工作了?”金南俊点了点头“穗穗呢?”

  “她呀!跑出去玩呢!估计没有半年是不回来了”。

  “行吧!我还说下午一起出去呢!现在看来只能我们两个去了”。

  “去哪?”

  “本来想着下午带你们去商场去买点东西,她前两天不是嚷嚷说没衣服穿嘛!然后晚上有露天音乐节,今晚有个地下有几个比较有名的rap也来演出,去看看”。

  “那就傍晚再去?”

  金南俊摇了摇头,打量了一下对面的闵玧其“下午也去商场逛逛,正好给你买点衣服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点头“好”。

  下午去了商场去逛了逛,他们来到了商场的男装区买了很多衣服,留了地址让店员送货上门。然后他们来到了美食区,闻到了诱人的香味,不由得口水直流。他们点了一些小吃和饮料,边吃边聊天,感觉非常愉快。

  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就打车前往露天音乐会节,等到的音乐节上已经聚集了很多人,现场热闹非凡,人山人海,各种音乐声交织在一起,气氛十分热烈。两个人找了一个不太拥挤的位置坐下,开始聊聊天,甚至略微喝了点酒。

  很快音乐节开始了,演出者的歌声在夜空中回荡。两个人开始聚精会神地听着音乐。

  舞台上的歌手们唱着动人的歌曲,观众们跟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,整个音乐节的氛围渐渐达到了高潮。

  当夜幕降临,音乐节的热闹气氛并没有因此而消退。相反,更多的人们来到了这里,他们手持彩色荧光棒,在音乐的节奏中跳跃、摇摆。整个音乐节现场充满了欢乐、热情和激动。

  当音乐节结束时,人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,他们也跟着离开,金南俊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,还是因为玩嗨了,有点累,上了车倒头就睡,到了小区门口,怎么喊都没醒,闵玧其只好把他抱起,抱起后闵玧其皱了皱眉头,他以为会有点重,可却轻轻松松的抱起。可是他不知道的事金南俊的出现很多紫色的光点包围着,直到他放在床上后才消失。

  闵玧其看着睡着金南俊,捏了捏他的脸颊,脸上不自觉的露出笑容。可突然想到什么,心情又低落起来,自言自语道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啊!南俊”。

  说完起身走向窗边,看着窗外景色,想到之前和吴九穗的交易。

  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那时候闵玧其还在学校的时候,正在跟父母打电话,结果因为没有按照父母的想法去做,和他们吵架了,甚至被断了生活费。

  当电话被挂断后“阿西”烦躁的一脚踹了旁边的柱子上,顺手的打开钱包,看着只剩下3000的时候,心里更烦躁了。

  “看来你父母不支持你的梦想啊!甚至断了你的生活费,要不和我做一笔交易,我可以帮你”闵玧其听到后面有人在讲话,转身就看到靠在亭柱上吴九穗。

  闵玧其看了一眼眼前的女人,发现穿的都是顶奢,立马有了笑容,还笑的跟猫儿一样“那你说说看你想跟我做什么交易?”

  吴九穗让他过来点,她凑在他耳朵边小声的说着......之后的闵玧其一直低着头思考着,吴九穗也不催他,坐了下来慢慢等着。

  过了20分钟后,闵玧其看了过来“想好了?怎么说,答不答应?就三年而已”。

  闵玧其点点头“我答应你”说完把自己手机递给了她,两人互加了好友后,吴九穗开口说到“把你这脾气给我收住了,尤其在他面前,还有如果他问起就说你是在网上看到的房租只要3000”说完起身要走,突然想到什么,转身再看向了他“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,只是在电话联系过”。

  闵玧其了然的点点头“我们有见过吗?”两人相视一笑往不同方向离去。

  回到现实,闵玧其叹了口气,看了眼睡着的金南俊就离开了。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