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第二个世界7

  当金南俊下班回来,看着已经弄好的的饭菜再等自己的人,也坐了下来。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,南俊说到“星期六你跟我去参加一生日个宴会,对你不会吃亏的”。

  闵玧其愣了愣神开口道“好”。

  很快就到了星期六,傍晚,他们两个都换了正式的衣服,闵玧其选了一套黑色西装,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和一条粉色领带。他的鞋子则是一双黑色皮革鞋,鞋头稍微尖一些。而金南俊换上了一件深灰色的西装,搭配一件深色的衬衫和一条黑色领带。他的鞋子则是一双黑色皮鞋,鞋头圆润。

  当两人到达宴会现场,进门就看到了墙壁上挂满了精美的油画,地上铺着厚厚的羊毛地毯,中央摆放着一个巨大的水晶吊灯,闪闪发光。

  在宴会厅的中央,是一张长长的餐桌,上面摆满了各种美味的食物和酒水。

  周围都是一些优雅而又富有的人,有来自商界的大佬,也有来自政界的高官,还有一些名人和富豪。

  “南俊”金南俊听到有人喊他的声音看了过去,是这次宴会的主人夏泽鑫。

  金南俊带着闵玧其走了过去“这位是?”

  “我朋友闵玧其,他正好有空我就带他来了,你不介意吧!”

  夏泽鑫了然的笑笑说“既然是南俊的朋友,那自然也是我朋友,我叫夏泽鑫是BM电视台的少东家”说完向闵玧其伸出手,闵玧其也回握住“闵玧其”。

  当宴会进行过半的时候,闵玧其去卫生间回来的路上,又遇上全祺,全祺把他拦住对他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,甚至还说了金南俊,闵玧其听到他说的这些话,拳头已经握紧了,冷冷的看着他,最后忍不住了,直接一脚踹到全祺肚子上,把人直接踹倒在地,全祺愣了两秒,骂骂咧咧的站起来说到“你信不信明天我让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”。

  “你想让谁消失在这个世界上?”

  全祺转头看到一个穿着一件紫色的长裙,裙摆上布满了闪烁的水晶,散发着神秘的气息。

  “吴大小姐,怎么?你也要开始多管闲事了?”

  吴九穗走到他们两个面前“对啊!不行吗?全祺,少拿你老爹来压人,闵玧其身后不只有金南俊,还有我,还有关于他跟向可昕的事不用你操心”说完看着闵玧其“想怎么解决?”

  闵玧其又给全祺一脚,全祺疼得龇牙咧嘴,却还是忍着没有还手。他知道他不能还,不是因为他害怕闵玧其,而是因为他旁边的人。

  过了几分钟后,吴九穗才慢悠悠开口道“可以了,再打人都要死了”。

  闵玧其这才把脚伸了回来,就往大厅的方向走了。而吴九穗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全祺,也跟了上去。

  吴九穗侧头看着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的闵玧其“怎么不说话,刚才的气势呢?”

  “全祺的死活我无所谓,但我在想会不会给南俊添麻烦”。

  吴九穗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放心吧!我能解决,不会让南俊知道的,也不会让其他人知道”。

  闵玧其抬头看着她,正想说些什么,看到她的目光在了一位年轻女子身上。她穿着一袭红色长裙,长发披肩,容貌清丽,十分吸引人。

  “蒲蝶,知名气象主播”。

  “对,她父亲更是老牌的娱乐公司MingSky简称MS的董事长”收回目光,转头看着闵玧其“你知道为什么南俊要带你来这个宴会吗?”

  “因为这次的宴会主人公是BM电视台的少东家,而这次宴会上的人,多多少少都跟娱乐圈有关系。南俊想让我再这些人面前留个印象”。

  吴九穗点了点头“对,不过我提醒你,向可昕喜欢南俊,这个圈子的人都知道的事情,包括金南俊自己,你知道吗?”

  闵玧其点了点头“这个我一直知道,不过九穗你到底想对我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我现在突然想给你两个选择。一是离开金南俊,我保证你一个月内我可以让你在娱乐圈里站稳脚跟。二是再等等吧!或许再等个一两年,会有花盛开。你想怎么选择?”

  闵玧其没有一丝犹豫“我选第二个,我是不会离开南俊的”。

  吴九穗轻声笑了笑,低声说到“果然.....”抬头对着他说“既然这样,那我告诉你一件事,蒲蝶那小妮子今天看你了好几次,而且她跟向可昕关系还不错”。

  闵玧其皱着眉头,不满的顶下腮,吴九穗看到这一幕,转移了话题“走吧!烟花表演要开始了,南俊应该在阳台,我们去找他吧!”

  南俊果然在那,不只有他,还有这次宴会的主人公,向家两兄妹,还有的Coffee in September的店长......

  金南俊感觉有人在望着他,转头看了过去,发现是失踪了很久的两人“你们去哪了?失踪了好久,快过来,烟花表演就要开始了”。

  刚说完就听到烟花蹦的一声,金南俊连忙转回去就看到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发出绚烂的光芒,照亮了整个宴会厅。他们两个走了过来,闵玧其看着旁边的金南俊感到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中,难以相信这是真的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